您在这里逗留多久料???

2010年10月23日星期六

forgive =/= forget

在有些時候


一些事是這一輩子都不可以犯錯的

因為,你不知道那一些錯會折騰你多久。


就算,人家也已經完全沒有放在心上
自己的心理難免還是會責怪自己。



我知道這個錯,將會折騰我很久。
就算以一個外人在責駡我,我也唯有接受。
因為我實事是做錯了。



只是,我竟然會被一個第一次見面的人來說我
我還真的是 自尊 很受創

而且還是 無以回應的那種。


現在的我,真的無法釋懷。
真的。


導致我面對你們時,很難過。


雖然你們還是很愛我,但是,我寧願你狠狠地刮我一巴掌
總比我現在來的好受。




這件事1,2個月了~
我是不是很看不開?
我是不是很傻?



只是,那天的那個“她”,狠狠地把我給一語驚醒!


我是不被原諒的。

我是不被原諒的。

我是不被原諒的。
我是不被原諒的。




我自己到底在幹什麼?

我自己也無法原諒我自己。
是我生病沖昏了頭嗎?


很多這種想法的出現

我一再的為自己想
我一再的只是想要幫人,結果沒有想到會傷害另一方。


我是否很雞婆!
我是否很多餘!


let me alone~
let me clean my brain!
let me think bout this matter how to solve by myself!..

how to forgive by myself ?
how to make u all feel this matter never happened?

how how how....................................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