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逗留多久料???

2010年10月5日星期二

尿床 + 學會尊重人

這幾天の晚上還是 baby sittting ~
只是

除了第3天之外~
其他的第4第5天都還好~


怎麼說除了第3天?...


呵呵呵呵~



故事開始....

那天晚上
睡到正熟時

就夢到我自己在泳池游泳
可是不懂怎麼の
泳池の水很冷

可是在夢裡の水是熱の
可是偏偏還是冷



這時就有點半醒了~
半醒的同時

就拿個被單來蓋啊什麽的


可是就覺得不對勁
怎麼涼涼の

在腰間很涼


原來!!!


小妹尿床了~
還尿在我的腰旁

而我的衣服沾染到了
所以感覺很涼~


=______=

我還真的無言( ⊙ o ⊙ )啊!!!



整夜都有尿味在我的鼻子徘徊!
要死~~~~~~




嗯嗯


其實啊
爲什麽有些人就是要看不起人?

是覺得自己很高尚嗎?
還是...?


其實hor...
真正的高尚來自內心の美~


而不是所謂的 “ 狗眼看人低”...
其實這種人,在自己的立場


會覺得自己很高尚
但是,在我的眼裡


拜託!你連乞丐都不如!



是的,
曬鹹魚的在他們的身上難免會有點鹹魚的味道~


可是,請你把你的腦袋拿出來想想!
沒有他們~


你有鹹魚炒飯吃嗎?
你有咖喱鹹魚吃嗎?


你有鹹魚做料理嗎!!!!


是的,
現在的妳,是坐在office很輕鬆の按著電腦~
可是


不要隨便看不起任何一份職業好嗎?


像我之前說的~


倒垃圾的人
當垃圾車經過你覺得很臭,也請你不要把手捂住你的鼻子~
這樣你很不禮貌~

沒有他們,你丟的那些垃圾怎樣處理!
沒有他們誰幫你收拾你的垃圾!


你以為每個人都能勝任這份工作嗎?


你去試試倒看~

你只要屏住你的呼吸就好啦!
有什麽資格看不起人!!


我很不明白
你有什麽好驕傲的!

明明就是下雨天
戴著那個黑眼鏡走進來office

又不脫掉~

怎樣?
要覺得自己很貴婦嗎?


這個或許沒有怎樣~


只是替那些工作者很不服~

很多時候,
那些自卑の人,就是你們這種自認很高尚的人造就的

請你學會尊重人~
這也是真正走向高尚の路~

不是所謂的看不起任何一個人~

明白嗎?


唉~
我是怎樣,怎麼在這裡罵起人來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