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逗留多久料???

2010年10月31日星期日

主題餐廳 + queensbay mall

今天
跟yeejia & eva 去走街嚕

呵呵
地點呢

就是penang - queensbay mall

嗯嗯


我們大概10點醬開車

eva是自己一輛車
我跟yeejia是一輛車


因為eva在跟我們走街之後
就回去自己的宿舍

我們就是會回來pantai喇~~


嗯嗯
禮拜天

7早8早就起身了

比上班還早
因為



要化妝梳洗下嘛~
嘻嘻





我們的早餐
是去 [ Toilet 主題餐廳 ]






而我呢

我 order 了一份 大便 雪糕




( 7早8早 , 早餐吃雪糕 ^___^|||)

其实已经中午12点++了~ 照片下方可以作证

路人甲:还说什么7早8早勒~

我: 就是我の早餐一定要说早!早!!!




3va & jubi3




拍了很多跟 [ 大便 ] の合照





想想,用湯匙吃不過癮
吃屎嘛

當然要用嘴巴直接來






( 结果没有人敢动我的雪糕)


明明想试口味的都缩回去

不过,我可是在她们有试到一口了再吃的啦~
哈哈

只是要再吃的时候就不能了~


我还是有问~明知道恶心~
她们可以吃旁边的嘛~


因为一时兴起要拍我整口吃的照片嘛~~~~~



哈哈

我的朋友說我總是很愛做這類の動作

嘻嘻~

我愛玩嘛~


這是3va 點の 海鮮粥




也是馬桶造型装の



這個是yeejia點の



这个就是用hotdog做的大便餐,忘记真正名叫什么了




之后这个是浴缸装の水果冰

印象中,好像叫什么7彩冰の

忘记了



更死の是

我自己的面没有拍到

是炒意粉炸鸡扒吧(名字)




我也不大记得名字~

就是记不到名字~呵呵


就炒意大利粉上面有一块炸鸡扒~


没有拍到~~~

+____+|||

还有还有


跟yeejia没有拍到照~

而且还是她生日游的说~


惭愧到~~~~~!!!


吃完
我們就開始shopping啦~



買了很多化妝品~


而且hor

真的是衰到沒有人有吖
我試了整要4雙要買的鞋


結果都沒有我の size!
真的是~~~~



嗯嗯
回到家大概8點多++吧~


第一件事就是
再把我的戰利品 看一次


嗯嗯


真的沒有幾樣


就已經是大出血了~~~~~

=____=


女人錢還真好賺啊~




p/s: 我看了我的照片,我觉的我很有日系の感觉~

你们看了会不会觉得啊??

好像日本美眉装的~~

我不喜欢日系の妆扮的勒~~


我不哈日の~
我哈韩の喇!!!



我要淑女风的喇!!!

哎哟哟哟~~

6 条评论:

  1. i also go once....not bad the food! really feel wan go 2nd time to try more delicious food...heeehehe...yummy~

    回复删除
  2. 水哦~
    你的妆化的不错~

    回复删除
  3. [孤傲王子]:yaya ~ there food ok loh~ not bad at all~ but i heard my fren said alot of ppl complain there food not nice ~ but after i try it ~ ok lah~ not reli bad lah~ i like tat SHIT ice-cream ~ good good~ ^___^

    [男優] :真的假的...?

    回复删除
  4. 老人家咯哟。。怎么忘记这忘记那呀?
    我也好想去痛痛快快地shopping。。。带着小老虎好难买东西哟。

    回复删除
  5. 嗯!真的!
    不过我看到大便造型的食物就...

    回复删除
  6. [ little tiger ]:哈哈~因為我真的老了~ 走,去走街~ 你看到這個大便雪糕會要吃嗎?哈哈~

    [ 男優 ] : 你真的承認你是男優吶~~~~~~哇哈哈哈~
    什麽啦~就是這個大便我才看起來比較美~沒有它我就很醜料~ 所以要感激它 ~ (感激 + 拜拜它 中~)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