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逗留多久料???

2010年11月3日星期三

3 號日記

今天

早了10分鐘放工...


就已經高興得不得了~
因為早離開那裡一秒算一秒~


我說得這樣
是不是覺得我的工作好像很折磨人似的?


其實不然~
只是環境因素~

我不喜歡呆在一個沒有講話的環境~



我,
已經做3個月了~


很快吧?

下個月開始,就算被肯定了吧?
因為那天老闆才問我 關於 EPFの帳戶~



是的~
我的工作前3個月是沒有支付 EPFの~


算了吧~


我也沒有計較那麼多~
哈哈



嗯嗯~
要說個小小的好消息



我找到另一份工作了~

是part time~
就是在我放工之後做的另一份~


呵呵~

高興到~~~



其實
我現在的生活很簡單~

9點到6點 ···· 上班時間。
6點之後 ···· 回家沖凉吃飯。
8點之後 ··· 不是坐在電視機前看戲 就是上線。


算宅女么?
我看80巴仙是吧~


只是有時會跟朋友出去哈啦下~

不然基本上就是滿宅の~


有啦~
我唯一の娛樂就是每逢星期2

跟我の 阿霧 去走pasar malam~
這個是約定了的~


等他放工後來載我~
然後去吃下晚餐

就是這樣~


現在
應該有點變了~


就是
我放工后就要趕去另一份の工作~






今天

去這裡的禮堂
教了以前的學妹 跳舞~


其實也不算教啦~

就她們後天要去比賽了
叫我去看看指導下~


是跳得不錯啦~
只是,有些地方抓不到點~



可是
又因為後天就要去比賽了


不足夠時間來 幫他們 完全の調整~


就只是把比較明顯の 講講下~

不過她們還是蠻厲害的~

一點就通~~




看到她們那麼努力~
就仿佛看到了以前的自己~

曾經の我是無比熱愛舞蹈的



只是現在
沒有時間了~


有機會
我還是會去學下進修下~~


她們竟然要我明天7點多去學教再教她們~

老師更厲害說: 我幫你跟你老闆講下~你拿事假~

傻咩!
我才不要!
又不是很必要の假期~我才不要弄花我的record jek~



然後印度人新年,我有工作~

老師又講:拿假跟她們一起去比賽~(去幫他們看看)
還說什麽: 你不會早點來教~



我說老師:今天是我主動聯絡她們的~如果你!需要我教,是不是要邀請我一下?不然我怎麼知道你們練習的時間~還有~你!身為舞蹈團老師~ 是不是要進修下?不是什麽老師都能帶領のhor~

其實
我不是很喜歡這個男老師的~

(他是在我還在舞蹈團時還沒帶領的~帶領我的是女老師)



還有~
舞蹈團

都是女的~

要趕下一場表演
然後一大班就是在一個空間下換衣服之類的~



一個男老師來帶,多么不方便 啊!!!

而且這個老師出名色色の!!

還有~

在我說出她們の缺點時

(當時我在糾正她們弄の花造型,圍一堆弄一朵花の)

只會說:她們練習半年了還是一樣の,會斷の(花瓣)



結果~最後還不是連起來了?

才來說:你不早一點來教~~


屁話~



練半年,還不能接起來,你是不是要檢討?


爲什麽我教教講講下又能??



結果還不是靜靜の看著我教の結果~


鳥~~~喇~~~·不能~!!
還有~那一隊初中の
雖然是拿經驗~


但是也要跟他們說
比賽の細節~


不是一味注重在高中組の那一隊~
是,那對的勝算比較高~


可是
你這個心態是不是很不好啊~~


今天
我幫她們不是因為你


而是因為高中組這班是我帶大的!(我以前是舞蹈團主席時,她們是初中)

看到他們每天練到那麼夜,就好像以前我們練到個個很累醬



我才幫他們的。


台下的10年工,臺上的才那麼幾分鐘。 她們練了半年醬久,才去表演個7分鐘多~ 才不多一個月才換來臺上の一分鐘而已~


不知不覺
我去教一下下

就2個小時了~

8點才回家,他們好像是下午就開始練了~



要加油啊~你們!


想回那時

我每天就是練舞
每天就是為下一個表演而練舞


雖然累

但是做了自己喜歡的東西
是很快樂的



再說


今天回去教導下他們

突然好像恢復以前主席的架子


呵呵呵


爽下下~~ ❤



只是,被我指明道姓點出來の老鼠屎


不知道會不會討厭我~
哈哈~~~




p/s:其實最近很懶惰update 的~ 可是就告訴自己,不可以那麼懶惰~
才這幾天都來寫寫下~ 呵呵


2 条评论:

  1. 很好咯,还那么容易找到 part time job...我很想找一份part time,但找不到>.<

    恭喜你获得confirm了。。。继续加油!! :)

    回复删除
  2. [孤傲王子]:呵呵~ 我找了3個月哦~ 而且還是因為托姐姐的關係才找到的~ 嗯嗯~ 謝謝蛤·~~ 大家一起加油~!!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