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逗留多久料???

2010年11月4日星期四

4 號 行動

哇老也


今天還真的是7點++ 就身,然後 8點就去 學校 了yer~



我還真殷勤啊~~~


=____=
竟然犧牲我の睡眠


還真不像我pun~


呵呵~




結果
教到上班遲到

下午吃午餐的時間也去教,弄到吃飯時間過了
我也還沒有回家吃午餐


吃了午餐又遲到~~


=____=


還跟老爸吵架~

因為他說我雞婆!!!


算了~


明天他們就比賽了~
要加油har~~

我の fully support will around be yours!






今天很高興下~
做么你知道嗎?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先笑一下)



就是我のoffice の door 壞掉~
然後hor


就弄門弄到來要十點~
哈哈哈~


就是10點才進到office
不用做~


(雖然是站在外面看他們弄)


但是我已經足夠料的~
起碼不是在那個密室里~


哇嘎嘎~~~(狂笑中)



實在38到~~~~




呵呵





還有hor

我の腳 啊~

不知道幾時弄傷の~

我剛才跟姐姐聊天hor
就膜下自己的小腿

然後一堆東西硬硬の



我の腳流很多血yer~
問題是


已經干掉了ler~~~ =___=|||



結果就馬上去沖凉

(那時我這個骯髒人放工了,打掃完家裡了都還沒沖凉)



哇老也~

taking shower 時 死鬼痛のler~~~

很痛很痛!!

而且


血軟化了之後
又繼續流~


什麽鬼來的!!


痛到~



而且
真的不知道幾時弄傷の嚕!


我放工后嘛都還是穿長褲~
只是打掃時換了短褲~


可是沒理由沒有感覺的啊~


我是死肉の吖??



莫名其妙~

現在都還在滲血~





4 条评论:

  1. 嗯.....应该是你的皮太厚,脂肪多,所以感觉不到..
    哈哈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2. [ah ven]:要死~ 人身攻擊!!!!

    回复删除
  3. 哈哈哈哈哈~
    你奈我何?

    回复删除
  4. 奈你不何~是沒錯~ =_____=~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