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逗留多久料???

2010年11月25日星期四

無奈

無奈


無法改變的事實




無奈

拿捏不定的選擇



除了無奈,還是無奈。




知道
自己の自尊心很強


明白
自己那小氣的性格


清楚
自己倔強の脾氣

瞭解
衝動の行為



因為知道
因為明瞭
因為瞭解
因為清楚


才更難の去改變。

不是么?



控制著自己
壓抑著脾氣


到頭來
還是辛苦。



為何?
我為的是什麽?



我明白。




只是一直說服自己


要壓抑。
要控制。



我是無比の固執。

爸媽の缺點齊聚我一身。



或許

是被寵慣來的。

姐姐們都是那麼說。

有時

你們會說


我還小,我還不瞭解社會


有時

說我已經不小

不可以這樣,不可以那樣····



這也是大家說來的。




是。



你們看我一次這樣

就認定我是這樣



我沒有回話的機會。

因為你們已近認定。



我何必再為自己做無謂的解釋


不必



大家都說我看一邊



你們又看到2邊了麽?



大家有否讓我說說我的立場的時候?


也怪自己眼線發達

一說就流淚


或許


這也是會被說成寵慣得來的。



告訴自己

下次



轉身一定要比眼淚快。

堅強中再堅強。




我自己也說過,
沒有人會覺得自己還沒長大的。



在你們的眼裡。
我無法發言。


在你們的想法里
我很幼稚。



我承認。
我是真的承認。


因為我要改變。
要改變就要學會接受。



反反復複
來來去去


都是一樣的結果


是,
我付出的沒有你們的多。

我這樣不是因為不愛你們


而是


我好像沒有資格去愛你們

你們的愛是如此的強烈


我好像沒有辦法承受。





壓抑中·····


哪怕


那一天


會瘋·······················


我極度の無助。
我極度の無奈。



是否要吃很多苦
是否要很辛苦

才會像你們說の ··· 成長 ···


我不懂,

真的不懂····


我知道我在轉牛角尖

我出不來。
我真的出不來。























我掩飾の很好吧?


···· 掩飾 ····

這是我唯一的優點么?






你CH,

我可以告訴你,


我不喜歡你。


一個出賣我親人の你!
沒有資格說我!


一個字の資格都沒有!
我尊敬你

是因為你是我姐的朋友。
但是

請你搞清楚

你還是沒有說我的資格。



是,你懂我的一切

但是

不代表你有資格!


我也懂你,
但是


我不會去批評你。

因為

你不值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