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逗留多久料???

2010年11月27日星期六

不明瞭

這幾天

EQ 無比的差···



今天
又看到人家在絲絲竊語の




我知道
他們在說我



是我多心嗎?


不是。




因為女人の直覺是準的。




其實
是不是我的問題


我不知道




我與他們格格不入



我第一次の挫敗感
很深


我第一次の受刺激感
很強



之後
再來笑嘻嘻の跟我說話


我覺得很假





或許他們不是在說我
或許我是異類吧。






還是


格格不入




始終



融不進那個世界。





事實上
我也沒有什麽想融進去



因為


那個是一個不屬於我的世界。







有時

會感到壓力




是因為
不熟悉那一份工作



現在熟悉了


自然壓力減少了






但是




東西學得快


自然惹人眼紅。



又是一個問題。

4 条评论:

  1. 我也是会有这种感觉...
    感觉跟她们都格格不入...

    回复删除
  2. 或許·· 那不是我們應該去の世界··· 既然那麼辛苦··· 我們就不要勉強自己···

    回复删除
  3. 嗯,天下之大,岂会无我们容身之地?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