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逗留多久料???

2010年11月17日星期三

crazy nite

昨晚

真のhad a crazy n funny nite!


很久很久沒有那麼瘋了~
真的什麽壓力都發洩完了~

呵呵



我也很拼下~

昨天6點放工之後

準備下~

7點就開車下sitiawan 了~




到了那裡差不多7點半++

就去做我的眼鏡先。
再來就是去guardian買經痛藥~


過後去watson走~

一個人


很久沒有走Watson了~
那時住在sitiawan時還蠻常跟ven溜去watsonの說~


而且一呆還是打底呆一個小時の說~

呵呵~
都不知道在裏面摸什麽~

離題了,回來回來~


在途中~

我們の MISS xuan~ 打電話給我~
問我有沒有來


其實沒有一個人是知道我有來的~
因為



我之前給的答案都是:沒有吧~



然後在xuan掛電話之後
MR.kelvin又來電

問我有沒有來~


P/S : 看了venの部落才知道,他們不知道對方在打給我~一個在樓上打,一個在樓下打~


之後

我一到那邊~

他們就已經有東西可以吃了~

而我

當!然!是!坐!著!吃!啦!!!

不吃白不吃~
哈哈~



很好下~
mr.kel還幫我裝水~

服務還真周到~

呵呵~

說實在的~
我也懶惰upload照片~




skip skip skip~

跳到睡覺時候了~

我們 ( xuan ,lynn , ven )聊到2點++

我今早還7點++起身開車回來~

結果做工打瞌睡~

然後又 經痛~


>_____<|||




糟到一個不可以~
(其實是經痛弄到我沒心情打了)


P/S : ven丫ven~ 畢業嚕~我記得我距離上次寫手冊是3年前我畢業的時候yer~呵呵~你hor,不要給我失蹤咩~要死~

祝賀你:白頭偕老~萬事如意~壽比南山~(亂來的祝賀)

哈哈哈~~


P/S: ex-housemate, 跟你們一起生活の日子真的很快樂~ 已經成為回憶了~ 謝謝你們呀~愛你們喲~ muacks~~~

1 条评论:

  1. 是丫,我也不知道我会去哪里的...
    不过你放心,我会给你找到我的..XD
    什么白頭偕老~萬事如意~壽比南山~
    乱来的,不过以后会用到..
    呵呵呵嘻嘻嘻哈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