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逗留多久料???

2010年11月5日星期五

5 th Nov hapy deepavali

hapy deepavali~ ~ ~


印度人hapy ,我就真の不hapy~

第一,昨晚,一到12點,就是一到今天

對面家的印度人,竟然學華人放紅炮~



搞到在睡覺的我,

嚇醒~!


真的是~~~~~~


終於體會了
在華人新年時

那些馬來人跟印度人的痛苦~


呵呵~


對面家の印度人是算蠻有錢の
(真的不錯下的有錢)


今天派了左鄰右舍一家一份小禮餅~

還要請我們晚上到他的家用餐~


嗯嗯~

我爸就是到現在還在對面~

他們的家



還真的是一看就知道印度人的家~


因為
用 藍色 跟 紫色 來佈置~




這個請人吃東西時~
還炸歌勒~



我就沒有過去~
因為


我今天去了基督教堂
呵呵


我不是信主
但是我是不排斥任何宗教の


除了回教
因為我死鬼愛豬肉~

沒有豬肉我會死~



哈哈哈哈



其實會想要去の原因是

今天老闆有跳舞



老闆の第一次登臺

我要 十撲 十撲 一下的~



不過看了~


還真的很搞笑的舞蹈~
蠻快樂的~

壓軸的勒~

沒有拍到照片~
只有錄影

呵呵



而且那邊有提供晚餐~


還不錯下の小聚會~



還有一群aunty跳健美操~




健美操之前我還有去跳過一次~

就那麼一次~

之後就因睡不醒而沒有去了~


哈哈~~

老闆娘也沒有再叫我去了~
(她叫了幾次)


還有唱歌




(星星の是我老闆,老闆娘,他兒子兼同事)

第二,


我!有!上!班!!


嗯嗯~
不過還有早一個小時下班嚕~

原因是


老闆全家要去哪裡準備

(其實他們全家都是信主的)


而且

每天在office都有聽些他們教會の歌~

多多少少會唱一點~

呵呵



嗯嗯~


好啦~

hapy deepavali 丫~~~

2 条评论:

  1. 我以为你也跟他们一起放炮呃~ XD

    回复删除
  2. 我放的話,就是炸他們了~
    吵死人~我隔天還要上班的yer~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