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逗留多久料???

2010年11月29日星期一

im not alone

我不喜歡要請假是被問長問短の感覺



真的不喜歡。



所以


沒有必要都不會請假。
但是



只限這間公司。





那天

vish 問我 最近開心么?




很奇怪の一個問候
但是


我知道


他或許是看了我的博文
然後


知道我最近の心情吧



但我被問這句話の時候




我真的問自己
開心么?


不開心
真的不開心。



但是

爲什麽不開心



當我問到這個問題時



我知道答案了。



執著。



是的。



我執著在不應該繼續の東西。
我堅持在一開始大家告訴不開心の工作。



我堅持爲了什麽?








什麽·······





我一直告訴自己
我能的。


其實是要證明自己是能的

還是


要證明人家說的不能,我偏要做?





我知道
我會挨過去!



現在
我再問自己



: 淑珮,你開心么?



是的!


我開心。



因為
沒有理由讓我再這樣下去。



我應該開心
我必須開心



能堅持自己の立場
就是一件值得開心的事了····


不是么···


有多少人,能堅持?
有多少人,能到底?



我不知道我可不可以。


但是


我會加油!



希望vish 也是 也是 要 加油!



因為,堅持の人,會看到另一片天空!




加油!!



我真的很久沒有去海邊了~~


昨天

跟家人



在9點半就到了 teluk batik 了···



前天還凌晨3點才睡覺,隔天7點++ 就起身準備了···





做了一個

小小



屬於大家の一個城堡




雖然


很小


但是我知道



這個城堡里


不會孤單
因為



將會有很多守護兵兵在我左右



就像我



永遠有家人の愛

我並不孤單····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