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逗留多久料???

2010年10月31日星期日

爸媽の牽掛

剛剛
讀了小老虎の部落


很喜歡這個別具一番の部落
在裏面


我感受到 滿滿 の母愛
我頓時也覺得好幸福。

是的。
像阿ven說的


『 我們都很幸福了』

是的

我是真的很幸福。



所以
我沒有必要去惦記些不必要,不開心的回憶


雖然
那些不好的回憶是人生必有的調劑品
因為

它讓我知道什麽是 『 幸福 』


我有爸媽疼

我很幸福

我有姐姐哥哥疼

我很幸福

我有一班對我很好の朋友

我很幸福


我有另一個媽媽-云媽

我很幸福。




我雖然我不是有錢的人

但是我肯定是個富有的人。


我擁有用再多錢都買不到東西。

我是很富有的人。



我心存感恩。

我珍惜。



養兒100歲,長憂99。

我媽就是一個例子。




之前她對我說
: 珮丫,等你學院畢業,我就沒有牽掛了~


是的。
我順利畢業了。
成績也是滿意的。


也進入了我事業の累積期。



今天,她無意間有說出她心中的另一個 牽掛

“ 媽,我回了,拜一才搬回來。”
“ 嗯, 駕摩多小心蛤,不如叫爸爸載你去。”
“ 不用啦,我喜歡駕摩多,bung 一下就到了,那裡小路都能走,幾方便”
“ 下雨了啦 ”
“ 不會啦,毛毛雨,穿件外套就好了 ”
“ 媽,我講 “我回了” 好像二姐那時嫁的時候說的,變成我好像也嫁了”

哈哈,你嫁了就好了嚕,媽媽就沒有牽掛了。”.....
“ 我嫁不出的啦,註定陪你們的,我走啦 ”


你知道嗎?
媽最後說的那句話,讓我很心疼。


我很記得,我3姐那時嫁的時候
我爸把我姐的手交個姐夫
說:“交給你了,要好好照顧她”


我很清楚的看到

爸爸媽媽的眼睛是含著淚水的。

當然,我肯定是哭個淅瀝嘩啦的那一個。
誰叫我眼淚線發達。


我①哭,大姐,2姐也哭...
3姐也是,只是怕妝花掉,一直強忍淚水。




我很高興我看到那一面的爸爸。

含著淚水把自己養了大半輩子的女兒交給一個值得託付終生的另一個男人。



我很感動
也很感觸。


當初,老爸老媽要出門
老媽總是說
“媽又要出門了,你又要一個人在家,真是可憐”

我總是笑笑的說
“哎喲,當初我讀書的時候你說放不下,現在我工作了你還放不下?去啦,玩得開心點,不要回來最好,我住二姐家。”



所以
你說我是不是最富有&最幸福の人?



其實不用誰說




我自己可以很清楚知道…… 『我是! 』

4 条评论:

  1. fuyohh~
    我跟你一样幸福啦~~~~
    XD

    回复删除
  2. 嗯嗯~我們都是幸福的~~ ❤❤

    回复删除
  3. 因为我们感恩,我们珍惜,我们知足。。所以我们幸福。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