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逗留多久料???

2010年9月19日星期日

昨天 今天 剛才 等下

剛才

那個xx跟我說   她戀愛  了
今天第15天
還真的很超級無敵的意外

昨天

跟一班朋友去看電影 resident evil:afterlife


















之後去 mcd  吃宵夜
再去天定橋下看人家 炸歌



剛才

跟朋友在facebook哈啦了很無聊的話題


剛才

昨天的司機竟然說他沒有印象跟我們出去
還說我節目很多
這個司機 撇得 還真快···


今天

悠哉閑哉の在上著網
悠哉閑哉の在看著戲
悠哉閑哉の在打著部落



那天

去了剛新婚的連家
跟一大班朋友  の過了一個晚上


最近

連一直叫我們去她的新婚家過夜
主要是陪她




最近

我應該會一直去 莫珍歪
因為朋友嫁去了
在這裡又是我們一直參的
自然而然就會去找她
想不到還會有去那邊的一天


昨天

又正式の搬來我姐姐家
爸媽又出門去了
這次不知道要住多久



最近

我無比的窮
因為很多東西想要
唉···



那天

又發覺自己真的又開始胃口超好了
還真的是 無言


那天

看著自己的照片
發覺自己最近拍的照還真的跟以前不一樣
因為換了髮型的關係嗎?



那天

有個朋友約我見面
我很了當的  拒絕  了
到今天都沒有再聯絡



那天

會拒絕朋友的原因是
最近自己突然無比的暴躁
要跟我說東西
如果遇到我的心情不對
各位 就會吃很大粒的 酸檸檬

等下

還不知道要做什麽
還蠻享受這樣沒有計劃の生活



現在

也是寫了很多的 那天 最近 今天 剛才 等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