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逗留多久料???

2010年9月29日星期三

frenship

這幾天
壓力很大大到連晚上都睡不好。


相對的
我又胖了。
很多人有壓力時會瘦

而我
就算吃不下,體重還是會標高。



怎麼這樣。


這幾天

死鬼煩
到底要走或留…?


這幾天

死鬼煩
到底在這裡還是出去….?


這幾天

死鬼煩
到底我要怎麼做…?



還好,
那天朋友回來
3個去唱歌,去黑黃吃東西。


我帶白開水去,他們竟然罵我傻婆!
吃西餐配白開水不搭

可是你的姐妹我,要減肥~
管她搭不搭~
哇哈哈~


那個山卡拉婆 —麗芬

跟我們的snack合照 = 魚蛋串芬
哈哈哈
笑死我媽媽的女兒

再來我也是 珮串魚蛋


還記得經典笑話1
她在我一上車的時候跟我 & yeejia

芬:跟你們講華語怪怪的
我:你是怎樣!kl人了?來啦你游共廣東?我可以共~(廣東發音)
Yeejia:人家是說英文的~
我:come on~ English I oso can de ~
芬:沒有,我是跟我婆婆公公說太多潮州~
我:來啦~ teoh chew wa oil hiao~(潮州發音)…. Hockkian mah eik sai (福建發音)..
Yeejia :hahahahaha~
芬:…….(無言)


哈哈~
跟那個肥婆芬一起~就是他一直講我肥··我就笑她胖~
2~ 就是都很胖~哈哈~~

Yeejia就一直在旁狂笑~


再來經典笑話2

第一天我們唱完歌就去歡樂城喝飲料

就看到一個桌子是圓桌的。
我就建議說圍在桌子聊天不錯~
可是yeejiaprefer 4 人桌子
我也是ok~
然後就跟yeejia走去~
就聽到一個 傻婆在那邊喊 :我要我要我要~

彎回頭~

才知道那個傻婆芬在那邊 ..
還不用緊~問題是,yeejia跟我奇怪~他要坐那個桌子也不用這樣小孩子醬喊我要我要~
就憋笑中~

然後老闆也憋笑中~

坐下來之後才知道她喊的是:圍啦圍啦圍啦~

直接爆笑中~


很多歡樂的時光
都是由朋友帶來的···

雖然我們不長見面~但是我們之間完全沒有疏離感~
這才是朋友~



最近也是常跟阿霧出去莫珍歪找阿連

阿霧hor~ 第一次去撞人家的樹~
2次去撞人家的路牌~

哈哈~(其實是純屬虛構的)
開開他的玩笑~
可是

偏偏很多朋友都會相信~
哈哈哈哈


這才是我覺得好玩的地方~

我的人生沒有他的話~
真的很悶的~~

霧霧~
I know u will see this de~
Thn hor~ I wanna to tell u~

U r very funny gek~ u know~
And I reli like go out wif u~
And u reli make me hapy gek~

Dear fren~ muack~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