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逗留多久料???

2011年8月8日星期一

害怕




















它,
在發著訊號,告訴著我“是時候去注意”


它,
在發著訊號,告訴著我“是時候不要逃避”


它,
在發著訊號,告訴著我“是時候要去面對”


它,
在發著訊號,告訴著我“是時候要去檢查”




我逃避著
我害怕著
我恐慌著


一切一切



我都不敢去面對。




痛楚已經加倍了

而我,


還在等什麽?



我害怕
我害怕


害怕聽到的結果是我無法接受的。
害怕得到的結果不是我預期的。


我也害我媽擔心一份。



但是我

面對不到。


我沒有勇氣。



任何的拖延都只是因為一個 “怕”字


我 . 真 . 的 . 很 . 害 . 怕 .

3 条评论:

  1. 你不是沒勇氣...只是因為被害怕困著你...
    可是如果你不勇敢的去面對,那害怕就會一直圍繞著你...
    也讓愛你的人擔心著你...
    加油!!你是個勇敢的人!

    回复删除
  2. 当你勇敢去面对时, 你会发现原来不是这么害怕的! 要知道等待, 猜测只会更害怕和担心! 加油! 别忘记你并不孤独! 你还有家人和朋友的支持!!

    回复删除
  3. 嗯嗯嗯


    謝謝你們的關心


    我也讓你們擔心了

    我去看了醫生


    也檢查了子宮,胃還有腎臟


    他都說沒有問題


    至於會導致腰痛還有時的麻痹是壓倒神經線


    現在吃藥嚕~



    我也是放了很很很大の心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