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逗留多久料???

2011年8月10日星期三

i 'll be fine















昨天


去看了醫生


也讓醫生檢查了腹部
任他在我的肚子 按按壓壓的


問著我哪有有疼痛


也照了子宮,胃還有重要的腎臟


對方說:“沒有問題,你的腎臟很美,沒有問題”



我的大石就瞬間不見了
我的擔心也消失了


呼(喘口大氣)



我安心之餘,
我媽比我更安心。

讓你擔心了,媽~



至於會弄到我為何如此疼痛


醫生說


是我壓倒神經線
還問我是否有跌倒。


恩,當然沒有



之後對方開了關於吃“筋”的要給我



恩恩


我會沒事的。


我會康復的。


i gonna be fine =]

2 条评论:

  1. 下次要早点去给医生检查, 就不用瞎担心了。 (^_−)−☆

    回复删除
  2. 還是會怕的~我痛了一個月多~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