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逗留多久料???

2011年8月17日星期三

六日記


 很記得

在星期4的時候晚上要臨睡前
突然,無敵想要吃義大利面
是的,每次臨睡前,我的大腦宮殿就會不停地運作
像是要把明天的行程/想要做的/想要吃的 都會一一在這個時候反應出來


尤其是隔天沒有上班的前一個夜晚。
其功力更加嚴重,所以有時導致失眠就是如此
因為會越想越興奮。
而且,在眾多要吃的東西都是很即興的。

隔天,就真的在放工之後,走到附近的market里
買了一大堆的材料。

就在星期6,實行我的“煮飯仔”遊戲~
嘿嘿~


材料是簡簡單單啦~
因為每次買了很多煮了就只有我跟我姐姐還有小孩子吃~
這次就減量~



材料:義大利麵條,prego tomato , burger肉,hotdog,紅蘿蔔,蘑菇。















就這樣展開了我遊戲。


期間,真的覺得自己很失敗的
炒炒下,hotdog肉賤飛~
形成了,爐旁邊有肉肉,地上有肉肉














 * 這個是地上的
















*這個是爐旁邊的


所以,我媽的廚房完了~
還好那天,我老媽出去了~
肯定被罵慘
而且,他應該會受不了我,然後要在我旁邊碎碎碎念~


我當時心裡在OS說:“你們飛出來,是不是很痛?”
哈哈哈~現在想回去都覺得很搞笑下的OS。
恩恩


就這樣完成了






也給公司同事打包了2份
一份給albee















剩的就是我們家自己吃了














老媽跟老爸接受不到這樣的麵條
所以沒有吃
我跟2姐吃~
2只小瓜們也有吃



但是他們也是一樣不喜歡面
喜歡醬料~


講評:
我給自己70分,因為面有點硬,是煮不夠時間么?
醬料就好吃~ 恩恩 下次煮別的吧~




總結
大致上,我的煮飯仔玩得是滿完美的
而且過程也沒有受傷
嘻嘻~




時間很快的到了5點++
本來約了Penny小姐(阿霧)跟Novel小姐(油炸鬼)去愛大華吃板面の
因為油炸鬼要回台灣了
就去吃吃喝喝下~


結果天公不作美
下了整天的雨,
而且那天是華人農曆7月14
我們就突然有點心怕怕的
沒有記錯的話去的途中會經過墳墓的麼


就這樣我們取消了
換去星期天再出門 =}





星期日
我一如往常の睡到12點++
但是,睡醒才發現今天要拜拜(華人農曆7月15)

可是老媽已經拜拜好了
=____=
沒有幫忙老媽~
還真是沒用的女兒~


之後就吃飯啦(早餐)
吃完早餐之後,看到2姐跟老媽在拔蝦殼
我就繼續去前面看戲
(不是我不要幫忙,而是洗碗盆里只可以站2個人)


之後2姐拔了一下就說要回家了,我就接手~

其實說真真真的
我真的很怕魚腥味

就連去pasar malam那些有賣魚的我都儘量屏住呼吸
我嗅了會嘔~
這也是我爲什麽吃海鮮很挑~
(基本上是少吃/沒什麼吃)

然後拔的同時
我感覺要暈要暈的~

結果去廁所嘔了
T____T


老媽一直叫我不要幫忙了
可是那個分量是很多的~

就死撐~
到最後拔光光了~
我媽說:你真的不能tahan魚腥味的~拔到那麼痛苦~

恩恩
結果我還是撐過去了啦~
雖然嘔了一次~


之後拔完了我去沖凉出來
整個人就立刻/馬上/瞬間變得龍馬精神!!

神沒有?
給我姐說我是懶惰病~
我想也是啦~
哈哈哈~~~



沖好涼之後就是開始裝扮準備出門啦~
跟我們的阿霧&油炸鬼實行我們的1個高人 2個矮仔之旅
之前早在一個月前就想說要約去雲頂
之後去不成
再約去penang,也去不成
就變成最近的sitiawan



每次都是如此~
算算下
油條明天就要回kl,thn 20號就回台灣了~


捨不得的說~







恩恩

說說我們的行程唄


到了sitiawan我們就先去買戲票了
原本要看祿福壽的
結果,鳥戲院沒有上映
就看cowboy VS alien


買了7點的票
可是當時才4點這樣
我們就去tesco走~


蠻厲害下的我們
在裏面走了要3小時~


買了很多~
哩哩啦啦的東西~
也是很快樂


有時候,帶阿霧出門是很好的~
像去tesco那種有架子高高的~你可以...
我:佩妮,幫我拿那個最高的~
油炸鬼 : 佩妮我拿不到,幫我拿一下~
我:佩妮,你看最上面的那個還有什麽顏色?我看不到~

對於我跟novel這種不超過160的矮子來說~阿妮小姐在這種時候是很好的~(她要170的說)哈哈哈哈~
之後去kfc吃東西
我就買了壽司














不好吃!不新鮮~
吃完就去看電影了~


進去前我在阿霧的車里拿了小被單,
我穿裙,但是忘記帶外套
就想說要遮著腳,比較自在的看戲


結果阿霧小姐就順便拿枕頭~
油條小姐也是~


就形成這樣的情形~
還被網友問說你是要去戲院過夜嗎?
呵呵~


但是說真的,我真的看到有人帶那種比較原始的枕頭跟被單
我還真的有點傻眼,雖然我也是帶
但是我的是牛牛的丫~
(人總是覺得自己的沒有問題的)



































就這樣
進場了~
期間,阿霧小姐還真的差點要睡著~
敗給她~~

可不可以有一次看戲不要睡覺啊~~~~~~

之後我們去吃冰淇淋
恩恩
我帶他們去的
也是之前云媽他們帶我去的
他們點了義大利面和雞扒
















我則點了chicken mushroom soup















可能壽司的關係
還漲漲的~


恩恩

油條她的那一盤雞扒有沒有像一坨米田共?
我們一致認為是像的說 ^^

之後就回家啦~


恩恩,
每次出來都是很開心的~
下次要出來又要等明年了~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