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逗留多久料???

2011年8月6日星期六

笨蛋














笨蛋 ,
你知不知道,我爲什麽很少給你打電話,因為我希望鈴聲響的時候看到的是你的號碼!



笨蛋,
你知不知道,當我每次登入FB的時候最希望的是什麽?我希望第一個叫我的人是 ····· 你!



笨蛋,
你知不知道,當我每次去我的部落時,多想看到你的留言!



笨蛋,
你知不知道,當我在空間沒看到你來過的痕跡,我有多失望!



笨蛋,
你知不知道,每當我有疑問時,多想聽你親口解釋,而不是你無謂的逃避!



笨蛋,
你知不知道,我只管自己喜歡的叫你做 ···· 笨蛋!



笨蛋,
你知不知道,我心情不好時最需要的是你的安慰,哪怕只是一個問候!




笨蛋,
你知不知道,天冷時,我需要的不是你的外套,而是你溫暖的懷抱!



笨蛋,
你知不知道,我會喜歡你喜歡的一切,只爲了能和你多些話題聊!



笨蛋,
你知不知道,沒你的消息,我會很擔心!



笨蛋,
你知不知道,當我知道你失眠了,我有多心痛!



笨蛋,
你知不知道,你心情不好時,我不會說太多安慰的話,我會陪你一起歡喜,一起懮!



笨蛋,
你知不知道,我想哭,想靠時,想到的第一個人是你!



笨蛋,
你知不知道,我的腦子里裝的全都是你!



笨蛋,
你知不知道,我的喜怒哀樂全部都由你來決定!



笨蛋,
你知不知道················知不知道?


笨蛋,
“世界世界上沒有誰欠誰!只有誰對不起誰!癡心為你·······傻傻等你·········地球依然的轉著,世間依然善變!而我永遠愛你!”
還記得麼?笨蛋!你知道嗎?我真的真的很愛你,笨蛋你是我身體的一部份,已經離不開你了呢!

—— 轉自某某文章

豬皮話語:


我才想說笨蛋!

世界上沒有這樣的人!



所謂的這些話都是說爽的~
沒有誰沒有了誰是不能的~


看看我之前の那一篇文章  ··  好好生活 ··  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