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逗留多久料???

2011年8月23日星期二

開心事



















 


人在收到禮物時是最開心の
當然我也不列外


而且還要是

一天收到意外驚喜の2份禮物~



昨天
收到云媽去新加波買的手信項鏈外

晚上還收到阿娜答給我的豬兔子吊飾

我很喜歡云媽送的那一個項鏈~


















因為我一直以來都跟喜歡這些奇奇怪怪的吊飾/首飾

真の謝謝云媽的這份心~

再說阿娜答送我の

就是這個
 


















我也是超愛の


因為我很迷《原來是美男》裏面の某豬腳
再加上我很愛這一隻“豬兔子”


在這裡真的找沒有


然後阿娜答前天去ipohの時候
她去飾品店要看自己的東西之餘

不小心給她看到這個
而她很有心的一看到這個就立刻買下來爲了要送給我


~很感動下的咯~


呵呵


其實我要找這隻豬兔子的玩偶有一陣子
不知道要去哪裡找~網絡上找到的是可以錄音的我不太想要

(╯▽╰)
哎喲~


其實我想要強調的是

在我的身邊真的有很多交心の朋友
我很慶倖の我有你們。

而且坦白說
我是個蠻沒有心的朋友
每次都是做受惠的那一個

受惠到反而讓我覺得

哪怕某一天
你們會厭倦
厭倦我這樣不貼心的朋友

更怕
你們會離我而去。

我衷心的
為我的不貼心,不細心道歉。


或許

我不是個很好的朋友

但是你們真的是我

很要好很要好很要好の知己。


我愛你們。
很愛很愛。
比我愛自己更愛。


再說我很期待某一天!
因為

我。可。以。去。寶。龍。吃。啦。(忘我)



可是不可以洩露秘密~
不可以說幾時,不可以倒數~

真的憋死我了




















因為有個變態,要跟蹤!

是的!他要pok~


沒那麼簡單嘞!哼~

我可是小心出名的啦~(亂掰)


恩,又有個同事要離開了
之前他在進來時其實已經說明只是暫時の
因為他還是要再去升學


說到升學丫
我還真的想要在升學
只是
我要的科目這裡好像沒有半工讀的課程


而且都很商業化,並不是很滿意。

(跳回來)
這個星期
就是他的last week ~
祝他前途似錦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