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逗留多久料???

2011年8月18日星期四

我要睡覺















這幾天
一直亂亂夢東西

哎喲~
亂亂夢の夜晚就是睡不好~

前天


竟然
竟然
竟然


某某某的裸體!!

( ⊙ o ⊙ )


我不是故意的~
夢嘛~

我控制不到的~



但是
現在想回來

我發覺我的潛意識真的需要放鬆~

是誰害的!
你給我出來!
自己乖乖的出來!
不然寫個悔過書來!



~\(≧▽≦)/~



恩恩


我會覺得我要放鬆是因為
在夢中

我是身在一個島嶼度假
然後hor

全部人都是裸的

包掛服務生
總之全部都是裸地


而且大家還很自然の走來走去

當然那個某某某也是~

只有我,雖然也是裸體
但是一直縮成一團

很不自然,
某某某來找我我還大喊!

死變態,你走開~



在夢中他很不解~


爲什麽只有我那麼反應過敏~


沖凉房也是全透明的~

啊~
我真想死(在夢中)

之後就醒了~

雖然其中有些插曲
但是不講了啦~

害羞~


SKIP SKIP SKIP

我會說我要放鬆



是不是夢境里反應了我現實的生活太緊繃了?


需要來個放鬆?



我覺得是
我真的把自己太壓抑了~


我真的需要


赤裸裸的放鬆自己才行~






再說

昨天也是~




啊~  啊~  啊~ 






我真的會被折磨而死~

精神折磨,比肉體折磨來得恐怖~


而且是我晚上睡覺の時間~~~~~~


我真的會~~~~~~ 瘋掉~~~~~~~



你!又是你!!!!!


烏龜的~



我!睡!覺!

2 条评论: